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蓓黎:海外生活十年 归国只因父母

2011年06月12日 11: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我们也看到在我们镜头前呈现的王总是一个非常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女性,所以我们也特别想了解王总,能不能跟我们谈一谈您的成长经历。

王蓓黎:我的成长经历,对我来讲我的成长经历是从我受教育,我一直是在国内。我中间受教育以后,工作了以后有大概十年时间我是在海外渡过的。

主持人:哪个国家?

王蓓黎:新加坡。

主持人:那也是一位资深海龟了。

王蓓黎:在新加坡不知不觉过去了十年,觉得父母年纪大了,每次父母在送我出国的时候,回新加坡,他们送我的时候,我总是不能忘记他们看我的眼神,我就觉得还是回来吧,我不想看到这种眼神,总是那么担忧。实际上我在那过的很好,他们为什么要担忧呢,但是父母都是这样的。

主持人:还是想。

Tony:他看不到。

王蓓黎:所以我最后回来了,我当时想回来就是要跟父母多待在一起,我父母生活在上海,回来之后我就在上海。回来的时间不长,我就碰到了两个年轻人,他们跟我谈起,我们怎么样做汽车的公司。所以我就开始进入汽车这个行业,我们开始做的也就是服务,这个服务我们做了几年之后,国外的这种模式在中国还是可以有成长的空间。其实中国的需求非常大,只是没有一个非常好的形式或者非常好的平台,能让大家接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