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长城贾亚权:腾翼C30明年迎大改 筹建第四工厂

2011年08月19日 02: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8月18日,长城汽车2012款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在北京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新车共计推出1.5L排量的三款车型,有MT和CVT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取消了老款车型的标准型产品,因而6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6.45-8.35万元。在上市发布会过后,凤凰网汽车对话了长城汽车副总裁贾亚权先生,针对长城产品规划等诸多问题进行交流。

对话长城贾亚权:腾翼C30明年迎大改 筹建第四工厂

长城 腾翼C30 2012款 上市发布会

首先,凤凰网汽车针对长城汽车将对旗下三大产品线车系进行换标的事情问及贾总,因为之前已有三大车系LOGO效果曝光,称长城旗下主打SUV市场的哈弗、轿车市场的腾翼、皮卡市场的风骏将不再沿用现有标识,或许在天津工厂正式投运后,开始进行全面换标,针对这一问题贾总表示,目前长城品牌战略是想做细分行业,换标适宜也在进一步商讨之中,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方案。长城汽车换标就是做品类,想将哈弗代表着SUV、腾翼就是代表轿车、风骏就是代表皮卡这三个产品线更加清晰和完善,换与不换,这个都是基于做品牌的理念

对话长城贾亚权:腾翼C30明年迎大改 筹建第四工厂

2012款腾翼C30 实拍

随后,凤凰网汽车针对新款腾翼C30上市后的定位以及面对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双面夹击,作为长城汽车主打紧凑家轿市场的腾翼C30有何对策的问题提问贾总,贾总说:竞争肯定会比较激烈,在去年6月份我们腾翼C30上市的时候,实际上这个市场竞争就是比较激烈的一个市场。随着例如宝骏630[综述 图片]等等新的品牌的进入,我觉得充分竞争的市场是一个正常的市场,而腾翼C30在竞争方面有几点应该是不怕竞争的,长城应该坚持我们的造车理念。

对于目前汽车行业内较关注的长城回归A股的问题贾总表示:A股上市也是企业一个正常的发展,因为资金主要是用于核心零部件开发,变速器等等这些核心零部件的研发。我们现在保定是三个工厂,产能目前是10万,天津工厂是在8月25日就会投产,投产目前生产是哈弗H6和腾翼C50这两款车,产能一期20万,具体后边长城汽车将在保定筹建一个四工厂,这个设计比较先进,它的这种缓厂(音)的跑道,设计标准车速可以达到270,整体是高品质的工厂,这样以来,至2015年长城汽车产能规划将达到150万辆。

在谈到未来新车规划方面时,贾总向凤凰网汽车表示,在明年6月腾翼C30将迎来一次较大的改动,关于腾翼系列产品将会有一个把6-10万产品线做精的宗旨,而对于腾翼C70的计划可能不会有这么早,毕竟下个月腾翼C50和腾翼两厢小车C20R将上市,主攻这个价位区间或是腾翼系列目前的首要任务。因为10万以上到15万这个区间,长城有哈弗系列SUV存在,对这个价位的市场有一定的把控。

说到长城哈弗系列SUV的销售情况时,贾总用数据例举证明销量很乐观,并且表示8月26人即将上市的哈弗H6,在年底前将会是一个“保五冲六”的销售目标,也就是说,平均月销售5000台只能是保底,而6000台的月销量绝不是空谈,如果连6000都达不到,那就白做了,由此看来贾总对于长城H6的上市后销量十分有信心。凤凰网汽车也将在接下来的报道中,以腾翼9月两款新车、A股回归、H6上市为重心进行报道,敬请关注。(文/马安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