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美虹:在美国工作时主动要求加班学习

2011年10月26日 10:4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 梦娇:大部分人先是从自学成材,然后又去补一些理论,而不是在西方比较成熟的汽车行业发展,一般是先学理论,包括公关也是一样,再进入到这个行业里。杨总您进入福特以后,有一段被派往美国的经历,我觉得在当时会不会给你感觉冲击很大,在西方当时公关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

杨美虹:其实去美国工作是我自己要求的,也是我的老板答应,他在聘我的时候,我就告诉他,我不知道什么是公关。他告诉我,你不用担心,我会教你,我会给你培训。我们俩共事了三年的时间,他给了非常多的机会。让我去看很多的活动,到美国工作一段时间,跟福特总部的公关部一起,跟他们一起出差、开会这个本身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还参与他们的项目。

是我很期盼的经历,所以我没有觉得对这段经历很惊讶。另外,我自己在底特律待了三个月的时间,底特律也不是一个花花世界,是比较荒凉的地方。我同时在密歇根大学的新闻学院修了一门课,有一个教授教我英文新闻的写作。

何醒言:密歇根大学的新闻系是北美非常好的新闻系。

杨美虹:是的,我就用这个时间,我当时比较年轻,我觉得在我可能的范围内,我对公关行业非常的好奇。我也非常愿意学习,应该说我加入福特以后,可能三年的时间,我其实很少周末有休息的。我自己周末要求到我们的公关公司加班,一般加班都是公关公司加班。但是我会做的公关公司跟我们服务我们的团队一起加班,因为我向他们学习。他们做公关做的比我早,比我有经验。我跟他们一起出差,跟他们一起加班,跟他们学习。我觉得我的成长可能比他们快一点。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凤凰网 汽车 凤凰网汽车 杨美虹 大众 公益 大众汽车 奥迪 公关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