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美虹:在国际上 公关行业是越老越值钱

2011年10月26日 11: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 梦娇:刚才杨总找的角度非常好,从汽车公关看汽车媒体。两者是相得益彰共同成长的状态,刚才杨总也讲到您从业得有小20年,在这20年里,如果您用几个形容词,如何去做好汽车公关这个行业您会用什么样的形容词呢?

杨美虹:好奇,你从事这个职业以后,会让你对很多东西非常好奇,敏感。你要有一定的敏感度,要付出努力,没有随随便便做好一件事情的。这个努力一定要付出,包括像我们很多同事,经常看到公关部的人,觉得公关的人太光鲜了,总是跟着老板,吃吃喝喝的,在party上面穿的很漂亮。那个时候你只看到一个小时,你没有看到背后我们加班加了两个月。

这一点我觉得公关的人要耐的住寂寞,因为你真正资深的,其实公关这个行业在国际上,越老越值钱的行业。有点像中医一样,因为你积累的经验,你碰到的很多的重大危机,很多事情你处理过了以后,你会对整个全局的把控是不一样的。这个行业是需要积累的一个行业,我可能多用了几个形容词了。

我觉得永远保持好奇,保持敏感,努力勤奋。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凤凰网 汽车 凤凰网汽车 杨美虹 大众 公益 大众汽车 奥迪 公关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