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美虹:2013年开始会打破产能滞后的僵局

2011年10月26日 11: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何醒言:行业内还有一种说法,以前是两个大众一汽-大众,比如放一个广告片,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现在全部归于大众汽车,车制造为大众。全部统归大众的概念之下了,大众也在不断宣扬自己在技术、环保、安全这方面的先进理念。一方面大众在这个市场上是一个领先者,我们知道中国消费者成熟很快,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一个典型。高尔夫4在中国几乎做的不好,高尔夫6天天加价,根本拿不到车。现在出现这个所谓供需关系变化,实际上也是短短几年之间发生的一个变化。

杨美虹:是的,就是应该最近三年。

何醒言:一方面大众很多车型搭载了很先进的技术,另外一方面大众也有很多开发的车型,而且量也非常非常大。我们知道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月销过两万。

杨美虹:这还是在限制它产能的情况下。

何醒言:上周跟大众的人交流的时候,他就说仪征工厂建好以后就会缓解很多。

杨美虹:就会缓解很多。现在我们内部开会经常是大家打架,争每一个车。比如说奥迪,每次奥迪很不爽,说我的消费者排了多长时间了。你也知道,比说这个工厂一年30万辆,如果说30辆全生产奥迪也行,大众的全部出来,一辆都不生产了。但是我们肯定不是这样的,而且我们不但是生产好的车,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我们也要生产,因为有需求。

虽然捷达车不赚钱,但是我们不能说不生产了。所以我们的产能比较均衡分配,现在我们只有内部,有的就是让路。这个月让出2000来给奥迪,那个让出2000给高尔夫。比如说我管这个产品的经理,我就不干。你们都光挤我的,我的年底完不了业绩算谁的。其实我们知道,所以我们也在调剂,不希望大家等的时间很长。的确我们觉得这点很对不住消费者。

主持人 梦娇:未来五年有没有可能增加产能的计划?

杨美虹:刚才我说了,到2013年就开始了。

何醒言:他们成都有新厂,上海有。

杨美虹:我们这几个新厂出来以后,完全可以缓解了,肯定不用排队。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凤凰网 汽车 凤凰网汽车 杨美虹 大众 公益 大众汽车 奥迪 公关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