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美虹:大众将会推出价格较低的A00级车

2011年10月26日 14: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 梦娇:现在感觉大众车的价格和车型渐渐地并不大众了,还有可能进一步下探吗,更加地贴近平民一些,成为真正的大众车?

杨美虹:其实下探我不知道这个下探,是价格下探还是区间下探,我们在产品的划分里面是非常细的。如果要说从产品的区间下探,比如说现在我们在欧洲的这次法兰克福车展,马上会推出一个Up车,我们叫A00级的。刚才我说过目前大众的最小车是A0级车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它比Polo还小很多,应该是三米多长。非常小的车,但是内部的空间设计的非常合理,你是一个比较大的块头坐进去也没有问题,而且它还特别为小婴儿设计了,你有孩子,把孩子放在后面,后面有一个婴儿箱,孩子的奶瓶放在一起,如果没有孩子,有宠物坐的地方。你是女性,可能放一些化妆包,它设计了……

主持人 梦娇:车型很小,但是五脏俱全。

杨美虹:车型很小,但是它的设计绝对是非常超前的,非常新颖。

主持人 梦娇:我觉得可以期待一下。

杨美虹:而且它的前脸是一个长大嘴的笑脸,我们希望产品可能是价位比较低,也比较小的,但是不是这个便宜车,真的是有档次的车。我们希望开这样车的用户觉得自己非常时尚。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凤凰网 汽车 凤凰网汽车 杨美虹 大众 公益 大众汽车 奥迪 公关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