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君阁属主动召回 解决仅需20分

2012年03月08日 12:2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南汽车:君阁属主动召回 解决仅需20分

凤凰汽车 日前,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自2012年3月1日起召回部分三菱君阁[综述 图片 论坛],本次召回包括2008年6月4日至2012年1月5日期间生产的三菱君阁,共计7127辆。

就此次召回的主要原因,东南汽车表示在召回区间内,部分三菱君阁的转向柱中间轴在生产过程中因焊接不良,导致转向柱轴和中间轴焊接强度不足。该焊接处存在开裂的隐患,影响车辆正常行驶。极端情况下,有可能导致转向操控失效。

东南汽车表示,此次召回之前并未出现人车损坏事故,也没有车主对此隐患进行投诉。东南汽车对产品检测时发现问题并主动进行召回,并对在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或更换车辆的转向柱中间轴。

同时,对于此次涉及召回的产品,消费者将享受免费检测和更换配件的服务,从检测到更换更换转向柱中间轴整个工作过程仅需6-24分钟,并不会对消费者出行产生很大影响。

谈及汽车召回和消费者权益问题,东南汽车对凤凰汽车坦陈,东南汽车致力于加强产品售后服务的知识和传播,即便在中国市场零客诉的情况下,仍然申请主动召回,防范于未然。

车辆品质是汽车厂商普遍重视的问题,对消费者负责是众多汽车企业的共识,东南汽车内部人员向凤凰汽车表示,今后汽车主动召回的行为将会得到消费者的理解和认可,这样更能促进产品质量的提升与加快推动汽车行业的进步。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东南汽车 三菱 君阁 召回 汽车召回 三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