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PSA自主品牌初步规划产轻型商用车

2011年11月18日 18:03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安汽车近日在其官方微博上低调发布了长安标致雪铁龙的公司名称和LOGO等信息。在伴随着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审批通过和经销商招募的启动,长安PSA将开始步入更为实质性的发展阶段。另外,记者近日从该公司高层处获悉,长安PSA自主品牌初步规划是生产轻型商用车。

根据长安汽车披露的消息,长安PSA公司的英文简称为CAPSA。记者了解到,在新公司标识明确后,长安PSA还开始着手准备启动原哈飞汽车在深圳的轿车生产基地。与此同时,借助长安在商用车领域优势的自主品牌项目也正在大力推进当中,自主品牌初步的产品规划是生产轻型商用车。另据了解,合资公司首批15家品牌店已经在建立过程中,店面将于2012年建成,将初期形成120家的销售网络。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商用车 自主品牌 轻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