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自由时尚 凤凰传奇签约代言中华V5

2012年03月16日 17: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3月15日,“中华V5[综述 图片]与凤凰传奇品牌代言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内地流行音乐第一组合凤凰传奇正式签约成为华晨汽车旗下中华品牌首款都市精品SUV--中华V5的官方形象代言人。

演绎自由时尚 凤凰传奇签约代言中华V5

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宏先生表示:“作为华晨汽车最新扛鼎力作,中华V5不仅突破性地将东西方流行时尚元素融于一身,更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而凤凰传奇组合在艺术创作中不拘泥于音乐程式、信马由缰、追求自由,开创了中国时尚音乐新坐标,这种精神内与中华V5的品牌主张高度契合。相信两者联手必将演绎一场精彩的‘时尚自由之旅’!”

俊逸不羁 时尚为舞

自首款产品诞生起,中华家族产品的时尚设计便备受赞誉。据悉,中华V5在进气格栅,晶钻式前大灯和楔形尾部设计等细节之处完美传承了中华家族DNA,使整车给人以时尚贵族般的印象,并在此基础上予以突破,成功融入Cross-Over全新国际流行时尚元素,俯冲动感设计立显SUV风范,而高挑后腰线设计与车身多处金属镀铬装饰条的应用,更使车身质感倍增,加之车内科技感十足的个性化电子装置,尽显时尚新主张。

正如中华V5在传承中寻求突破,所体现出的俊逸不羁的时尚品牌精神,凤凰传奇创作的音乐也同样是流行的现代的走在时代尖端的,而骨子里则流淌着华夏五千年的民族血脉,他们开创了流行音乐史上独一无二的民族时尚风格。眼前一亮的创变,使得凤凰传奇与中华V5一样成就了以时尚为舞的魅力绽放!

精彩由我 自由飞翔

作为华晨汽车依托“高品质技术联盟”的又一力作,中华V5完美实现对国际顶级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它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更集时尚造型、越级安全、自由操控和经济节油四大优势于一身,是一款荟萃领先设计与科技的精品都市SUV。

据记者了解,中华V5的轴距长达2630mm,整车尺寸为4405*1800*1614(mm),车内空间非常宽适自由,不会使你的手脚受困于狭小的空间之内。与此同时,良好的动力性能,顺畅的驾乘感受,绿色环保节油设计等特点,在尽显大气从容,纵情都市繁华的同时,由内而外的完美诠释了“新城市主义”感受自由、分享自由、渴望自由的全新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可以说,中华V5不仅象征了中华品牌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更显示出中华不断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精品车’的决心和实力。它将为追求时尚、品味生活、关注心灵感受和实用价值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

对于中华V5,凤凰传奇组合成员杨魏玲花女士和曾毅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同样表现出特别的喜爱:“就我们个人而言非常喜欢中华V5。它不仅时尚而且充满活力。驾驶它穿梭在城市道路间,让我们感受到了以时尚为舞,让梦想和心灵自由飞翔。而这也正是我们所追求的生活!”

正如凤凰传奇歌中所唱到的“……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飞翔,灿烂的星光,永恒的徜徉,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辽远的边疆,随我去远方……”人生的精彩,由你自己决定。梦想在心头,目标在前方。为了梦想,自由飞翔,无怨无悔!这是凤凰传奇一路走来的真实写照,更是华晨汽车一路发展历程的峥嵘缩影!

以时尚为舞,让自由飞翔,相信此次凤凰传奇和中华V5的强强联手,将进一步地诠释出中华V5“SUV生活新主张”的卓然魅力;未来,双方还将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演绎精彩的“时尚自由之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