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山东省委常委李群到中国重汽专用车公司调研

2011年04月01日 16:5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迟宗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就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到重汽集团专用汽车公司(青专)调研。

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一行在青专董事长、总经理吴海、党委书记孙树荣等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青专的主导产品及最新研发的挖掘机、军用特种车、防爆车等产品。李群书记饶有兴趣地登上挖掘机驾驶室感受驾驶的舒适度,并坐上防爆车听取了吴海董事长有关产品性能的介绍。他还边看宣传图板边听取了吴海董事长有关青专“十二五”规划和青专搬迁改造升级项目的汇报。他在详细了解了青专搬迁改造升级项目进展和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后,对青专产品走自主创新之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谈到产业升级时,李群指出,只有落后的技术和管理,没有落后的产业。

我们要运用高新技术改造提升工艺装备和生产方式,促进汽车船舶等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要立足本地产业优势,着眼于可持续发展,高起点做好产业规划和项目策划,完善相关配套政策,把老企业搬迁改造与推进产业升级紧密结合起来,与发展工业旅游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转方式、调结构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李群 山东省委 产业 升级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