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家鼓励外商投资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

2011年04月11日 16:37
来源:长江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务院法制办日前公开了新修订的《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鼓励外商投资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等,而汽车整车制造不再列入鼓励项目。

记者发现,与《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2007修订)相比,征求意见稿在鼓励类当中增加了许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的项目。例如,在金属制品业当中,征求意见稿增加了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轻量化及环保型材料研发与制造;在专用设备制造业当中,增加了汽车动力电池专用生产设备的设计与制造;在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中,增加了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

值得注意的是,在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中,2007版目录中被列入鼓励类的“汽车整车制造(外资比例不高于50%)及汽车研发机构建设”,没有再出现在征求意见稿的鼓励类当中。

[责任编辑:zhangyh] 标签:投资产业 指导目录 新能源 汽车 零部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