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对韩汽车及零部件出口总量将上涨54%

2011年04月11日 16:3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日前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经修订的美韩自由贸易协定生效后,韩国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的对美国出口总额将增加9.7亿美元。

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研究报告显示,美国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对韩国的出口总量将上涨54%,贸易总额将增加1.94亿美元。而美国从韩国进口的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贸易总量将上涨11%,在数额上将增加9.7亿美元。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表示,根据经修订的美韩自由贸易协定,在取消非关税贸易壁垒之后,美国对韩国汽车出口总额的涨幅将会在4800万美元至6600万美元之间。

2007年6月,美国和韩国签订了双边自由贸易协定。

[责任编辑:zhangyh] 标签:自由贸易 协定 美国 国际贸易 委员会 零部件 出口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