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季度开门红中国重汽出口量保持国内第一

2011年04月15日 17:55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郭化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以来,中国重汽加快“走出去”战略的实施,国际化营销工作进入新局面。一季度,中国重汽实现重卡销售3039辆,继2010年出口1.4万辆后,继续稳居国内重卡行业的第一位。

改革重组十年来,中国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围绕企业国际化经营的目标,强力推进技术、产品国际化和网络、品牌的国际化,扎扎实实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不断走出国际化战略的新路子。2007年至2010年,仅中国重汽自营出口就达5.1万辆。

一季度,中国重汽国际市场开发表现出明显的特点,一是各出口部人员真正走出去,扎实开展区域性国际营销工作,国际市场订单不断;二是新产品赢得国际市场认可,HOWO-A7产品实现大批量出口;三是国际市场板块细分策略效果显著,产品订单实现了点多面广的良好区域市场互补局面;四是高度重视系统用户,重点用户服务工作扎实到位,也因此赢得了非洲客户一次性1500辆的大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国际 市场 战略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