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斯堪尼亚将开始交付搭载欧Ⅵ发动机的重型卡车

2011年05月12日 17:1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关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堪尼亚近日推出了符合欧Ⅵ排放标准的全新发动机,并宣布将开始交付配备欧Ⅵ发动机的卡车产品。斯堪尼亚欧Ⅵ发动机运用了大量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大幅减少了废气排放,同时还延续了斯堪尼亚欧Ⅵ发动机出色的动力性能与燃油效率。

欧Ⅵ排放标准将于2012年12月31日对欧盟及部分邻国的新车型生效,并于一年后的2013年12月31日对上述地区所有出售的新车辆予以执行。相比现行的欧Ⅵ排放标准,欧Ⅵ标准的推行能令车辆氮氧化物及颗粒物排放减少约80%。

该款斯堪尼亚欧Ⅵ发动机完全由斯堪尼亚开发生产,集成了斯堪尼亚多项研发成果,如斯堪尼亚超高压燃油喷射(XPI)共轨燃油系统、废气再循环系统(EGR)、可变几何涡轮增压(VGT)、选择性催化还原和颗粒过滤器,并采用了最新的发动机和排气管理技术。斯堪尼亚对欧Ⅵ发动机的技术开发历时5年,投入的研发费用高达100亿瑞典克朗。

“我们最大限度地避免减排技术对发动机性能产生影响,以确保斯堪尼亚欧Ⅵ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操控性以及发动机的响应速度等指标完全达到欧Ⅴ发动机的同等水平。”斯堪尼亚动力系统研发部门高级副总裁Jonas Hofstedt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斯堪尼亚 发动机 斯堪尼 亚欧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