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博格华纳推新点火线圈

2011年06月28日 12:09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6月20日,博格华纳贝鲁系统公司对外宣布,其紧凑型点火线圈开始供应菲亚特的新型0.9升双缸汽油发动机。据悉,博格华纳的点火线圈更加小巧和模块化,属于点火线圈技术的新一代产品,旨在适应当今小型发动机空间狭小的需求,同时还能够提供更多的动力和更加可靠的启动。

博格华纳的新型轻量级点火线圈采用新型磁电路技术,缩小了零部件的尺寸以满足现代小型发动机的紧密安装要求。除了更加紧凑之外,博格华纳的新型点火技术还能产生更多的燃烧能和更高的点火电压。这使得燃烧更加充分,从而减少了排放,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性能。点火线圈内部的新型合成材料和创新的组件安全连接技术,则有助于提高可靠性和耐用性。(之杰)

TRW开发高级安全气囊技术

本报讯 日前,TRW汽车集团表示,其开发了一系列帮助缓解乘员弹出危险的帘式安全气囊技术。

TRW乘员安全系统事务副总裁Norbert Kagerer表示,最近,美国法规强调了安全气囊技术缓解乘员弹出的重要性,以防止乘员弹出车外。TRW开发了具有独特X-Tether技术的一体式结构(OPW)帘式设计,通过应用此先进的设计方法,可增加气袋缓冲垫的硬度,从而抵消乘员弹出的危险。以X-Tether OPW缓冲垫技术为基础,侧面帘式安全气囊的充气室以无缝方式设计,从而使帘式气囊很容易适应各类车辆的特定形状。(杰克)

江森自控两宗座椅并购获批

本报讯 6月20日,江森自控宣布完成年初宣布的收购协议,正式并购了恺博(KEIPER)以及雷卡罗(Recaro)。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委员会已于6月17日批准了该收购案。

恺博是调角器系统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以其在金属件和机构零件方面的专业工程与制造能力而闻名,并为卡车生产整椅。雷卡罗为汽车制造商供应整椅,用于汽车制造和售后市场。作为本项收购案的一部分,江森自控还将获得雷卡罗品牌在汽车制造业的全球独家使用权。此次收购将涉及就职于全球7个国家、13个业务机构中的约4750名员工。此次收购使今年已完成的C. Rob. Hammerstein集团收购案以及原有的金属件业务更加完备。(杰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博格 点火线圈 华纳 乘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