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董事长年底换届 官兰博文2012年接任

2011年07月22日 11:28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康明斯公司董事会日前宣布,自2000年开始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现年64岁的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志强(TimSolso),将于今年年底正式退休;现任康明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兰博文(TomLinebarger)将于2012年1月1日起正式接任该职。

苏志强在担任董事长期间,康明斯的市值增长了10倍,在减排技术、环境保护、财务绩效、企业责任、多元化和员工权益等诸多方面确立了领导地位。苏志强将继续工作到今年12月31日,以确保与兰博文的顺利交接。

康明斯董事会首席董事兼公司治理和提名委员会主席何爱兰(AlexisHerman)对苏志强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他的领导下,康明斯多年来屡创佳绩,股东回报增长显著。他积极倡导拓展国际业务,并一直致力于创造多元的员工团队。同样令人钦佩的是,他坚定不移地领导公司积极履行企业责任,服务并改善所在社区。”

据悉,现年48岁的兰博文,已在康明斯任职17年,历任康明斯电力事业部总裁、康明斯首席财务官等要职。何爱兰表示:“兰博文具有同样卓越的领导才能,他在经营管理和财务领域均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将以充沛的精力和热情应对全球市场的激烈竞争与考验。” (康 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康明斯 兰博 首席 董事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