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提升2011年销售利润预期

2011年08月01日 15:1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博格华纳提升2011年销售利润预期

盖世汽车讯 2011年7月28日,据路透社消息,随着车用节油系统与技术的需求不断增加,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格华纳公司提高了2011年销售利润预期数字。

根据博格华纳官方信息,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盈利为每股1.31美元,而去年同期每股只有0.68美元。若不考虑霍尼韦尔公司专利侵权结算资金以及与税收有关的一项调整,则每股盈利为1.12美元。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增长了28%,发动机销售额大约占到了总销售额的70%;而涡轮增压器、排放系统组件以及正时链条等业务的收益也增长了48%。

汽车制造商的需求增加使博格华纳受益匪浅。以福特大众为例,它们就非常需要博格华纳提高发动机效率以及减少排放的技术。此外,高油价以及美国政府制定的更严格的排放标准也推动了需求的增长。

与此同时,鉴于欧洲市场对汽车类型的需求发生转变,博格华纳利用这个机遇,可以向欧洲市场的柴油发动机提供更多的零部件。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博格华纳 利润预期 涡轮增压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