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将推首款国产变速箱 英伦SC7首搭载

2011年08月02日 11:2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收购澳大利亚DSI变速器公司之后,吉利即将推出首款国产变速箱。据了解,吉利首款6AT国产变速箱将于8月份问世,主要适用于吉利集团旗下所有1.8L车型。其将率先搭载在英伦SC7[综述 图片 论坛]上。

目前吉利DSI国产项目共有三个工厂,其中湘潭基地作为DSI国内第一工厂,预计年产能可达30万。另外两处分别为投资16亿元的山东济宁工厂和投资8亿元的重庆铜梁工厂。预计未来,DSI公司生产的自动变速箱有望覆盖吉利旗下所有车型。

搭载吉利首款国产6AT变速箱的吉利英伦SC7,车身尺寸为4682/1725/1485(mm),轴距为2602mm,其定位为一款紧凑型家轿。目前,该车在动力方面有1.5L和1.8L两种发动机可选,其中搭载1.5L发动机的新锐版和节能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6/109马力,而1.8L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传动方面,该车目前仅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匹配,而未来在匹配6AT变速箱的车型推出之后,相信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车型 英伦 DS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