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用车配件“十大流通品牌”在济南出炉

2011年11月04日 12: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赵三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21~23日,在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于济南举办期间,由大会组委会和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主办的“2011中国商用车后市场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商用车配件优秀经销商评选”等活动,成为本届活动的突出亮点。

为了引导汽配流通领域讲诚信、扬名优、树品牌,推动汽配流通企业向规模化、网络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全国商用车配件名优品牌推广委员会、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发起并组织了“中国商用车配件优秀经销商评选”活动。

继2006年和2008年成功举办了两届评选活动后,10月21日,“第三届中国商用车配件优秀经销商评选活动”在山东济南举行,对“2010~2011年度中国商用车配件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并首次推出中国商用车配件“十大流通品牌”,中国商用车配件“十大流通基地”等也同时产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商用车 中国 配件 济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