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在纽交所上市

2011年11月30日 11:15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尔福在纽交所上市

本报讯 德尔福汽车公众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其股票于11月17日正式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DLPH”。德尔福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及技术供应商之一,为全球的乘用车和商用车制造商提供服务。

德尔福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罗德·奥尼尔指出,“对德尔福来说,今天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德尔福团队已经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技术及行业领先的业绩,我们已经为营业收入增长及利润率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德尔福拥有超过16000名科学家、工程师和专业技术人员,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力图保持其技术领先地位。

奥尼尔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帮助驾驶员及乘客提高行车安全、帮助行业满足环境法规制定者要求的环境友好型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燃油经济性的要求以及在行车途中保持对外界的联系的要求。我们将继续执行我们的产品规划,不断推出技术含量高、切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高盛公司、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美银美林、巴克莱资本公司、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公司、德意志银行证券公司、摩根士丹利公司LLC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龚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尔福 奥尼尔 公司 技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