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研发出新一代自适应式前安全气囊

2011年12月01日 09:4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美通社消息,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天合已研发出新一代自适应式前安全气囊,在车祸发生时,该自适应式安全气囊可以根据乘员的体积以及其它可能产生的变量,自动调整气囊的压力以及体积大小。

天合集团乘员安全系统业务副总裁Norbert Kagerer表示,天合的新一代自适应式安全气囊可以不仅可以适应乘员的体积,而且可以根据撞车时的速度以及碰撞力、乘员的位置、乘员有没有系安全带等众多可变的因素,自动做出调整,保护乘员的安全。天合预期2013年开始生产该自适应式安全气囊。

天合已研发并生产出安全气囊自动排气系统。当乘员距离安全气囊太近时,安全气囊内置的通风口可以自动排出一些气体调整气囊的柔韧度。

天合目前正在考虑通过在安全气囊内部安置一个传感器来确定乘员的体积以及其它变量,在安全气囊展开时,为乘员提供量身定制的体积和形状。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安全气囊 天合 自适应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