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携手Mobileye研发出驾驶辅助系统

2011年12月05日 14:4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麦格纳国际公司日前宣布,其旗下的电子业务部门与合作伙伴Mobileye公司共同研发出了基于摄像机的驾驶辅助系统。

交通事故中比较严重的两种情况就是追尾以及偏离车道,麦格纳国际与Mobileye共同研发出的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有效避免前方碰撞,并且可以在车辆偏离车道时向驾驶员发出警示信号。

该系统是将一个摄像机和一个先进的影像处理器安装在汽车的挡风玻璃后面,影像处理器的作用就是自动探测车道标志。当驾驶员偏离车道时,该系统会发出淡黄色的警示灯,并发出3声提示音。但是当车辆的转向灯开启或者是驾驶员操作过猛时,该系统则不能提供警示功能。

该系统将作为通用2012年款雪佛兰Equinox以及GMC Terrain的备选驾驶辅助系统,麦格纳国际公司表示,将会尽快投产该系统。

[责任编辑:surq] 标签:麦格纳 辅助系统 Mobiley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