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配套宇通公司

2011年12月13日 10:01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威伯科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配套宇通公司

本报讯 11月29日,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宣布,其将向宇通公司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这标志着首例ACC技术在中国商用车市场的运用。

威伯科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开始批量生产ACC产品,以作为宇通高端客车的标准配置,包括在其豪华客车、长途客车、城市客车和混合动力客车上应用。同时,威伯科还将继续长期向宇通的高端客车提供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ESC)和电子制动系统(EBS)作为其标准配置。

威伯科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能自动调节车辆速度,与前行车辆保持安全行驶距离,通过听觉和视觉警示、发动机控制以及紧急情况下的局部制动,对潜在危险作出反应。该系统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及驾驶员操作的有效性和舒适性。

威伯科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刘良博士表示,“威伯科始终致力于技术开发,不断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和驾驶有效性。宇通公司选用威伯科的ACC来进一步加强其在中国和国际客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正是对这一技术成果的肯定。中国商用车制造商正在积极推进车辆高效和道路安全,增加对先进技术的运用。这将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威伯科针对性地开发适应本土需求的系统和产品,以实现产品更高的单车装车价值。”(峻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威伯 宇通 控制系统 客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