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汽车线束新工厂上海开业

2011年12月13日 10:01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尔福汽车线束新工厂上海开业

本报讯 作为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与其他细分市场电子与技术供应商,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事业部在中国的第10家工厂——上海A6工厂日前正式开业,这也是德尔福在上海嘉定国际汽车城设立的第4家生产基地。据了解,上海A6工厂将主要服务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提供量身定制的电子/电气架构解决方案,预计到2012年底A6工厂的员工规模将达到2,000人。

近年来,伴随中国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和产业提升,本地市场对于更加紧凑、轻便以及高性能的汽车电子/电气架构的需求正呈快速增长态势。德尔福派克上海A6工厂的开业,将进一步巩固德尔福作为国内先进汽车电子/电气架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领先地位,也体现了德尔福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业整体技术提升、与中国汽车业共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电子/电气系统对于汽车的高性能表现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现代汽车业的发展对于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便利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应车辆内部的电子/电气系统也变得日趋复杂,”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分配系统产品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那格瑞恩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电气架构供应商,德尔福在华相关业务的稳健增长,不仅得益于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专家资源,更与我们每一名德尔福员工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对于客户的用心服务以及对于卓越的不懈追求休戚相关。”

据介绍,作为德尔福公司旗下的主要事业部之一,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几乎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核心零配件供应商。目前德尔福派克在中国已经拥有近千名高素质的工程人员团队,正在为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范围客户提供创新技术解决方案。2010年,德尔福派克在中国获得23项客户嘉奖,几乎涵盖国内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德尔福派克在华成功取得43项工程专利,另外有30项专利处于申请过程中。(刘小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尔福 派克 中国 电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