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1年中国皮卡汽车业五大新闻事件

2012年01月05日 10:21
来源:中国皮卡网 作者:丁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2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2011中国皮卡行业的发展也暂告段落。接下来迎接的将是更加辉煌的2012年。2012无疑将是中国皮卡继续发展进步的一个关键年份,在我们跨进2012年的当口,让我们暂缓脚步,盘点一下2011中国皮卡行业的5大行业新闻。

皮卡成为唯一逆势增长的细分市场

今年1-11月份,全国汽车的销量增长2.56%;商用车销量同比下降5.93%;而我国皮卡销量为35.8万辆,去年同期为33.9万辆,同比增长5.6%; 是今年为数不多的保持增长的细分市场之一。这样的突出数据给了人们很大的信心,皮卡市场明年将会有更大的发展。

盘点2011年中国皮卡汽车业五大新闻事件

中国皮卡市场

中兴皮卡扬威利比亚

年初的一场战争,不仅让国人熟悉了小国利比亚。更加让人深刻的记住那个在战场上驰骋的中国制造的身影,那就是中兴皮卡。这不得不说是一个意外的广告。人们赫然发现,在国内发展不顺的中国制造皮卡,在国外却是另外一番天地,长城、中兴等品牌更加将出口最为发展的重点。

福田拓陆者上市,坚决最准高端市场

今年的广州车展,有一辆皮卡车的上市格外引人注目。那就是福田的全新高端皮卡拓陆者。这款威猛时尚的皮卡车型,摒弃了传统皮卡低端廉价的工具车形象,与丰田海拉克斯采用同平台设计,一上市便将眼光定位于中高端皮卡,要凭借自己的的实力,引领皮卡品位的发展。

[责任编辑:surq] 标签:新闻事件 皮卡业 皮卡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