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O”轻卡首发 中国重汽进轻卡领域

2012年01月13日 09:2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赵 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重卡领域摸爬滚了大半辈子的中国重汽,从今年起将全面涉足轻卡行业。2011年12月26日,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了HOWO轻卡首发仪式,标志着重汽的轻卡事业首先从中高端轻卡起航,打造百万辆级全系列商用车企业集团的战略调整部署初显成效,必将对中国重汽的未来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2010年,中国重汽集团审时度势,做出了依靠“HOWO”品牌优势,向轻卡进军的重大战略决策,并调配各方优势资源,成立了济南轻卡部。HOWO轻卡是中国重汽依据自身成熟的卡车研发技术,结合中国国情,吸收国际先进技术而研制的系列中高端轻卡。首批亮相的共有12辆不同配置的中高端轻卡,可适用于各种作业环境。

重汽济南轻卡全部达产后年产能将达30万辆。轻卡销售部主营产品将于2012年年初实现量产。2012年是重汽济南轻卡的第一个市场导入年,计划产销3万辆。

[责任编辑:surq] 标签:轻卡 重汽 how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