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为雪铁龙DS5开发抬头显示屏及组合仪表

2012年01月20日 10:4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高慧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全球领先汽车座椅、内饰和电子产品供应商,江森自控将为全新的雪铁龙DS5提供包括抬头显示屏、组合仪表在内的多款核心电子部件和座椅解决方案,以提升这款新车的驾驶性能。

“江森自控被雪铁龙选为这款高端车的供应商,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电子产品业务单元副总裁兼法国业务总经理Loick Griselain表示:“抬头显示屏和组合仪表相结合,打造出一款独特的座舱系统,为驾驶者营造出身临其境,坐在飞机驾驶舱内的驾车感受。”

抬头显示屏的全彩显示技术可将组合仪表的关键驾驶信息投射在位于驾驶员主视区内的一块透明显示屏上。显示屏的安装位置符合人体工程学,相比安装在主视区外的传统显示屏,抬头显示屏可使驾驶者更加迅速地查看和处理相关驾驶信息,从而集中注意力关注路况。这是抬头显示屏技术的第四代产品,却是全彩显示技术的首次应用。标致3008、5008和508也应用了抬头显示屏技术。

江森自控为雪铁龙DS5开发的组合仪表将模拟式表计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地整合在一个由三块显示屏组成的数字式仪表中。该组合仪表拥有光鲜美观的设计元素,包括亚光镀铬表圈;同时,由于采用了一款创新设计的步进马达,并整合了一款可重新配置的彩色显示屏,打造出具有高品质照明效果和均一协调亮度的“悬浮”指针。组合仪表还配备了高对比度的单色和彩色液晶显示屏,可通过黑色背板功能使所有显示淡出,驾驶者也可通过指针或显示屏来设置显示信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显示屏 江森 雪铁龙 仪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