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重工确立2012新目标

2012年02月10日 14: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迟宗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0月份入驻青岛高新区的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有限公司,目前已在公司两大板块业务都设立了2012年新的目标:专用车产销1.8万辆;挖掘机生产1300台、销售1000台。

2012年是青岛重工进入高新区新厂区恢复正常生产状态的第一年,是青岛重工海斗工程机械全面进入市场的元年。在这一年里,青岛重工将围绕优化产品结构,改善经营效益,提高管理水平,开展各项工作。

面对新的工作目标,青岛重工董事长吴海说,青岛重工要站在新起点,创造新优势,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具体思路是,一要坚持技术领先战略,技术创新,结构调整;二要以效益为中心,贯彻精益管理的理念,推进信息化手段的运用,实现基础管理的全面提升;三要实施品牌战略,务实提升产品质量,树立高品质企业形象;四要深入市场,研究市场,寻找突破口,提高市场占有率;五要建立创新机制,提高执行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青岛 重工 目标 高新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