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1月销售中重卡1.2万辆

2012年02月10日 14: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卫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月,东风商用车公司销售中重卡超1.2万辆,在行业增长回归理性的环境下,东风商用车公司在龙年开局仍保持着稳健的经营态势。

1月份,东风商用车公司本部销量近1万辆。重卡方面,东风商用车公司1月销售9000余辆,2011年底,经过60项改进进行全面升级的新天龙上市,进一步增强了东风天龙的竞争力。中卡方面,1月销售3000辆,明星产品东风天锦行业地位不断夯实。

2012年,行业环境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东风商用车公司将以谨慎科学的预测,挑战进取的姿态,确保市场份额不低于2011年。东风商用车公司将重点提升品牌价值,强化商品平台的开发和维护。尤其在营销模式上,协同商企研发、采购制造、服务体系进行全价值链的协同,形成特有的营销模式,以支撑公司战略商品的持续稳健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商用车 公司 天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