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重卡中体载货车在江苏徐州上市

2012年03月02日 13:48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6日,以“江淮重卡品质行天下”为主题的江淮重卡中体载货车徐州上市发布会举行,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商用车公司总经理赵厚柱,经销商代表以及江淮重卡新老用户等近200人共同见证了江淮重卡格尔发中体载货车的上市。

徐州是江苏北部及淮海地区最大城市,也是该区域最大的物流集散中心之一,公路物流运输需求旺盛,其中又以中短途为主的载货车最为走俏,向来是物流商贾云集中心,为重卡企业必争之战略要地。江淮重卡深知徐州市场的重要性,通过当地经销商渠道了解并把脉市场,以中体载货车为战略前端,以针对徐州区域用户的精准投放为战术,正式展开了对徐州市场的抢滩作战。

在发布会上,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用车重卡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夏雷对格尔发中体车新品设计理念以及技术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夏雷和徐州江淮董事长杨志刚为订购江淮重卡格尔发中体载货车的用户颁发“金钥匙”。

江淮重卡中体载货车是在融入了轻量化、节能化、舒适化等新理念的江淮重卡第四代重卡平台上打造,它延续了江淮重卡一贯的品质为先理念,核心部件进行了全新设计和改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经过轻量化体系节油、中体车结构节油、物流运输定向设计匹配节油等多项措施,可全面降低油耗10%,每年仅燃油消耗一项,就可为用户节约支出近30000元。全新打造的中体驾驶室,安全舒适,匹配国内优秀成熟动力及全优化传动系统,满足用户更高效、更节能、更舒适、更省心、更安全的五大核心诉求。

相比宽体车和窄体车,中体车结构优势完美兼顾大功率、节能高效和舒适性的需求,同时,新产品对发动机、底盘、车身进行多项变革,以优于竞品的多项升级,打造高效物流运输新标杆。

中体车既是江淮重卡立足长远、战略布局的重点产品,又是江淮重卡狠抓订单、重点上量的产品。2011年江淮重卡销售重卡3.34万辆,同比增长31.4%。随着去年开始力推的格尔发轻量化牵引车逐渐发力,以及格尔发中体载货车销售形势的逐渐打开,江淮重卡有信心实现2012年销量目标。 (江 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体 载货车 徐州 物流运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