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汽王牌与伊朗Mammut签订合作备忘协议

2012年03月02日 13:48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伊朗Mammut集团副总裁Mehrzad先生一行专程到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就整车出口伊朗进行为期两天的深入考察和商务洽谈。通过两天考察和深入沟通,伊方认为重汽王牌7系产品的生产制造、技术质量、企业管理、贸易资质均能满足合作条件,7系产品有着广泛的国际市场发展前景,由此愉快地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并希望尽快推进实施前期相关工作。

伊朗Mammut集团是国际著名的商用车生产、改装企业,通过多方了解,对重汽王牌7系轻卡、717微卡系列有着强烈的合作兴趣。重汽王牌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述雅,副总经理石建利,国际市场部经理欧伟刚,技术中心负责人胡启建、潘黎明参加了洽谈和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

与此同时,中国重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中国重汽副总裁、成都王牌董事长韦志海在成都王牌组织召开国际市场拓展专题会议,就2012年实现销售3000辆出口经营目标进行具体工作部署。

韦志海指出,2012年实现出口3000辆是成都王牌快速发展的需要,决心不可动摇。围绕目标,成都王牌要加强国际市场的深度调研分析,尤其是要加强目标出口国法律体系的调研。根据目标出口国的市场实际,采取“一国一策”商务政策,指定专人认真落实不同国家的产品认证,以适应相关法规要求。对出口产品一定要做到高质量、高标准,全力做好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工作,以成熟的产品、强力的营销拓展国际市场渠道,树立全新的重汽王牌品牌形象。 (郭化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王牌 成都 伊朗 国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