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科技创新项目成功通过鉴定

2012年03月02日 13:48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推动解放公司自主创新,提高解放产品质量及市场竞争力,一汽集团公司规划部于2月24日组织召开了解放公司科技创新项目产品鉴定会。解放公司技术部负责人带领技术部各项目组人员接受了鉴定委员会的审查。

鉴定委员会由吉林大学、一汽技术中心和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5名资深专家组成。技术部共申报产品开发项目5个,包括《解放牌J6系列消防车底盘的开发》、《解放牌J5M8×4轻量化自卸车的开发》、《解放牌系列车型国产ABS系统的开发》、《解放牌J5系列随车起重运输车底盘的开发》和《解放牌平头宿营车的开发》。

鉴定委员会的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相关设计人员的汇报,仔细审阅了各项目组提交的鉴定文件并对技术部的设计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一致认为:技术发展部提供鉴定的产品图样及技术文件完整、正确、统一,贯彻了国家和行业的有关标准。鉴定产品通过了国家和行业规定的相关试验,满足国家、行业和企业标准及法规要求,同时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并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5个项目全部通过鉴定。(程 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解放牌 技术部 鉴定 解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