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推燃气VNL卡车 清洁能源排放低

2012年03月29日 15:28
来源:卡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沃尔沃卡车日前在北美中部卡车展上推出了以天然气为燃料的VNL日间驾驶室版重型卡车。据悉,这款卡车比去年推出的VNM天然气卡车更大,更适合重载物流运输。

沃尔沃推燃气VNL卡车 清洁能源排放低 

据悉,VNL天然气卡车配备了一台康明斯西港ISX12G天然气发动机,排量为12升,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最大扭矩约为1960牛米。燃料可以根据用户选择CNG(压缩天然气)或LNG(液化天然气),其排放能够满足严格的EPA 2010标准。

沃尔沃卡车北美销售和市场营销总裁Ron Huiber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沃尔沃这次在车展上展出的天然气燃料VNL日间驾驶室卡车是我们长期承诺提供的产品,沃尔沃卡车是第一个装配EPA 2010认证发动机的商用车制造商,沃尔沃将努力侧重为车队提供解决方案,降低燃料成本。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VNL 天然气 沃尔沃 燃气 清洁能源 节能减排 EPA2010标准 北美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