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重卡中体车新品上市推广杭州召开

2012年03月30日 11:04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6日,“江淮重卡中体车新品上市推广会”杭州站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举行,来自浙江地区的江淮商用车经销商、用户代表和媒体近300人参加了活动,自2011年9月,“江淮重卡中体车新品上市推广会”启动以来,这款重卡产品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本次中体车新品上市推广会是江淮重卡继“红动中国行”、“轻量化上市推广会”之后的又一场“跨区域、分市场、攻营销”的重大事件。而江淮重卡中体车是针对重卡细分市场的新产品,介于宽体重卡和窄体重卡品种之上。对产品技术、设计诉求和使用感受都有更高要求。“江淮重卡中体车在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的各个层面,紧跟甚至超越市场用户需求,不仅平衡宽体车的舒适性、安全性,更能体现窄体载货车的经济性,为用户找到性能与价格、高效与安全平衡点。”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张作洋表示。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重卡 江淮汽车 杭州 西湖 商用车 设计 研发 窄体载货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