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江淮星锐交付宅急送

2012年03月30日 10:46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江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1日,江淮-宅急送物流车首批交车仪式在江淮多功能商用车公司举行,交付的车型为江淮商用车的战略新品———江淮星锐[综述 图片]。

江淮汽车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多功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林啸虎在仪式上表示,江淮轻卡作为江淮商用车优势核心产品,是江淮汽车规模发展壮大的基石,其九大车型都以优越的品质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其中,江淮星锐作为江淮商用车的一大战略新品,是江淮秉承欧洲先进标准,汇聚全球研发资源打造的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将为宅急送带来耳目一新的城市物流运输体验。

宅急送副总裁郑瑞祥表示,城市配送作为物流的最后一公里,成为决定现代物流企业能否生存的关键,而专业的车辆运输则是解决问题最有力的保障。他说,出于对江淮汽车的信赖和认可,宅急送选择了江淮轻卡和星锐欧系多功能商用车。

目前,宅急送有营运车辆2400多辆,其中江淮轻卡600多辆。此次宅急送一次性采购江淮轻卡41辆;其中各类江淮轻卡产品31辆,10辆星锐物流版。该批车将发往安徽、辽宁、西藏等全国17个省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宅急送 商用车 轻卡 多功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