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公司在全国28个地区积蓄经销力

2012年04月06日 10:46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徐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东风商用车公司获悉,东风商用车公司自今年3月起,在28个重点地市公开招募东风商用车4S店经销商,以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提供更好的服务。该招募计划已引起众多企业的广泛关注。

东风商用车公司继承了东风商用车中重卡事业的主体业务,是推动东风商用车事业持续发展的主力军。在2003年与日产合资后,东风商用车公司突破创新,营销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中重卡销量持续跨越新高,市场地位进一步稳固,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在公司强有力的支撑下,东风品牌商用车连续八年蝉联国内行业第一,国际排名连续两年保持全球第一。

“中国的东风,世界的东风”是东风商用车公司矢志不渝的战略目标,东风商用车公司正朝着“全球品牌”不断努力,致力于成为专业的车辆和服务方案提供商,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使东风成为备受信赖的国际品牌。

长期以来,东风商用车公司坚持“商道共赢”价值理念,与广大网络成员互利共赢,携手共进,和谐发展。公司的营销网络也成长为国内中重卡营销服务领域最优秀的团队之一。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营销网络的覆盖率,扩大网络规模,增强营销竞争力,东风商用车公司将在芜湖、廊坊、清远、茂名、玉林、黔西南、佳木斯、咸宁、株洲、郴州、怀化、延边、扬州、抚州、赣州、承德、张家口、沧州、辽阳、营口、朝阳、衢州、烟台、日照、广安、保山、昭通和青岛等28个地市公开招募4S店经销商。有兴趣的经销商除了拨打咨询电话0719-8254505外,还可登陆东风商用车门户网站http://www.dfqcmy.com.cn查询详细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商用车 公司 不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