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最新一代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在全球同步上市

2012年05月11日 16:2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美通社5月2日发布消息称,TRW(天合)汽车控股集团近日向全球四大汽车产业区推广EBC460系列的电子稳定性控制(ESC)系统。EBC460系列包含多种动力系统配置,提供更高的价值、性能和兼容性。

TRW凭借其先进的生产能力,采用标准化产品设计,在欧洲、北美、南美及亚洲地区大力投资设备和工程支持以开发EBC460系列。产品全系包含标准版、高配版和升级版三款系统,均可提供防抱死制动、牵引力控制及电子稳定性控制功能,这三款系统经变量调整后还可支持混合动力和全动力车辆。

TRW汽车集团销售及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说:“十年前,TRW推出首版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此后,公司致力于在上一代基础上不断增加新特性新功能,研发更小巧、更轻便、更实惠的新一代系统。”

EBC460系列实现了三大认知安全——其非凡的打滑缓解能力体现了超前思维;多途径成本优化体现了智能思维;与混合动力和替代动力系统的兼容性体现了绿色思维。

相比前几代系统,EBC460通过多方面改进,实现自身价值和性能的提升。其利用半套筒设计的耐用型机动泵,并另配两个集成压力传感器,使其形成并维持制动压力的能力得以提高;通过高频电动机转速控制,减低噪音震动和粗糙度并延长电机寿命。

EBC460平台的另一个重要特性是,其电子液压控制单元(EHCU)内集成了偏航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电子液压控制单元还能够充当TRW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称EPBi的集成化系统)的控制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系统 控制 电子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