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新一代车载产品和技术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2012年05月18日 13: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康 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与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及从事汽车相关业务推广的日立汽车系统的集团公司一同参展,展出丰富多样的具有高能源效率、安全、舒适的新一代车载产品和技术,并为现场观众介绍未来技术的概念。

日立汽车系统着眼于发动机管理系统、电动系统、行驶控制系统和车载信息系统四项主要业务,积极致力于推动先进车载系统的开发。在此基础上,通过各种零部件的高性能化、高效化以及有机协同,运用最先进的控制技术打造出综合系统,为实现车辆整体的控制系统——新一代电动车系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日立汽车系统、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携手东莞歌乐东方电子有限公司和日立车用能源株式会社,在展位上特别设置3D成像剧场和动态模拟剧场,让观众可一边观赏临场感十足的影像,一边体验各种汽车构造的未来技术。在环保技术展区,展示了用于混合动力系统的电动机、变频器以及日立车用能源公司开发的锂离子电池产品;在安全技术展区,展示了电控制动器、半主动悬架系统、立体相机等作为高附加值产品赢得市场高度评价的行驶控制系统;在信息技术展区,除了展示提供舒适EV驾乘的ICT解决方案以外,还展示了包括歌乐公司的最新汽车导航系统、全数字音响系统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日立 系统 汽车 技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