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中国重汽C5B系列新黄河交付天津用户

2012年05月25日 13: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金 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5日,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和庞大汽贸集团在位于天津市津南区的宝成宾馆,举行了C5B系列新黄河首批交车仪式。随着中国重汽将新黄河C5B中卡交付用户,标志着中国重汽自去年10月份进军中卡市场以来,设计开发的具有整车轻量化结构特点的新黄河C5B中卡产品正式走入终端市场。

新黄河是运用国内成熟的总成,同时结合国外先进的汽车设计理念,集中国重汽长期的汽车制造经验而精心打造的新一代中型卡车。新黄河系列车型包括公路运输、工程作业、矿区用车、专用底盘四大类产品。

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自今年开始投放推广C5B新黄河产品以来,将新黄河作为集团公司重点推广对象,为5平台增设了10个大区和80余家经销商(计划年底达到120家),截至目前已经生产出库车485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黄河 中国 中卡 销售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