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帅铃Ⅲ窄体版轻卡武汉上市

2012年05月25日 13: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梓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9日,江淮帅铃Ⅲ窄体版以9.17万元的价格正式登陆武汉,同时以“中国轻卡由我率领品质品牌世界车”为主题的江淮帅铃Ⅲ2012龙之旅活动也在武汉举行。江淮汽车副总经理、商用车公司总经理赵厚柱,商用车公司轻卡营销公司总经理顾德华,商用车公司网络管理部部长、备件销售服务公司总经理汪光玉等,与来自湖北、湖南、江西地区的经销商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

江淮帅铃Ⅲ窄体版与先期上市的宽体版出自同一技术平台。该车车身宽度相比宽体版缩小了305mm,主要针对同城物流配送、公共服务及中小企业等短途城市运输而设计,技术特点包括以下方面:

——提升安全性。

江淮帅铃Ⅲ驾驶室在正面与侧面都有吸能区,能有效降低来自正面与侧面碰撞对驾驶员的伤害。在主动安全方面,整车采用前盘后鼓、双回路制动刹车系统,而且还配备了ABS与EBD。

——采用高环保动力。

帅铃Ⅲ窄体版同样搭载由江淮汽车自行研发的4DA1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可达115马力。新上市的江淮帅铃Ⅲ窄体版达到国四排放,更加适应城市节能环保的要求。据悉,除了4DA1发动机外,帅铃Ⅲ系列还有康明斯系列机型,用户选择范围更广。

——整车承载性加强。

帅铃Ⅲ窄体版采用6000吨油压机,底盘大梁一次冲压成型,抗扭曲强度高,底盘承载性耐用性更强,能满足用户对车辆承载力的要求。

——服务更贴心。

好车,更得有好的服务。在本次武汉的上市仪式上,江淮帅铃Ⅲ还推出了“迷人服务”,来自湖北、湖南、江西的经销商代表进行了“迷人服务”宣言。

仪式结束后,赵厚柱再次向媒体表达了江淮商用车公司对于服务的重视。他将服务归纳为三位层次,第一个层次是当然服务表示;第二个层次是期望服务;第三个层次是“迷人”服务。赵厚柱认为,当然服务是指用户觉得厂家、经销商或服务商应该做的,没什么可说的;期望服务是指用户不太确定商家能否给予服务,但希望商家能够提供服务;“迷人”服务则是指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真正感动被服务对象,让用户感到商家的用户很迷人。

赵厚柱表示,我国商用车行业发展到今天,服务的比拼已经成为一个企业及产品能否胜出的重要因素,江淮商用车今后将着力、持续建设服务领域。

据悉,此次武汉上市是江淮帅铃Ⅲ窄体版继东莞上市后的第二站活动,今年还将在无锡、沈阳、西安、北京等地相继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服务 商用车 武汉 用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