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载货车生产企业联席会议在京召开

2012年06月01日 13: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钟 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5月5日,中国载货汽车生产企业联席会2012年度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参会单位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等。会议由年度轮值主席单位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志和干事长董扬一同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卢希、副巡视员李万里、处长关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王国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近期出台的安全、环保等政策,各企业代表讨论了政策相关的具体措施和要求,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政策执行达成共识。会议代表还与政府部门领导就上述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议代表一致认为,联席会作为载货汽车企业高层协商交流平台,为维护行业利益、促进和推动行业健康规范发展发挥了切实有效的重要作用,今后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使其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有限公司 会议 汽车 载货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