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价值428.65亿元福田汽车蝉联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

2012年07月06日 14:52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李 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8日,第九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北京发布,福田汽车以428.6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排行榜第34名,在汽车企业中排名第四位,商用汽车企业中排名第一位。

在本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有来自汽车、能源等在内的24个相关品牌入选,作为中国商用车的领导品牌,福田汽车已连续多年蝉联商用车第一品牌,品牌价值呈现出逐年递增的趋势。本届发布的价值比上届提升近40亿元人民币,增幅达10.3%。

福田汽车自成立以来就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并积极参加各种大型活动,先后成功护送北京奥运会火炬登顶珠穆朗玛峰,为国庆60周年彩车游行提供保驾护航,助力国家女子排球队出征伦敦奥运会等等。这些活动极大地增强了福田汽车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了知名度和美誉度。

福田汽车旗下目前拥有包括欧、欧辉、欧马可在内的十余个品牌,在“福田汽车2020”战略中,国际化战略和品牌战略是其重要组成部分。在国际化征程中,福田汽车针对国外市场的实际情况,对品牌进行了二次开发,并制订了详细科学的运营策略。为提升品牌的全球影响力,福田汽车先后与国际知名动力品牌康明斯和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建立战略联盟,携手打造世界级主流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田 品牌 汽车 价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