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斯特武汉工厂扩产

2012年07月20日 14:5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8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年前,全球排名第一的卡车连接件企业——德国约斯特集团,在武汉组建了在中国的第一个生产基地。7月12日,搬迁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约斯特集团新厂正式投产,总产量预计比过去增加两倍多。

成立于1952年的约斯特集团,是全球卡车挂车汽车安全连接件的领导者,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附近的纽伊森堡。1991年,约斯特在武汉成立中国的第一个工厂,目前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达到30%,排名行业第一。

专程来武汉出席投产仪式的约斯特亚洲区总裁彼得·奥特透露,过去4年,武汉工厂的产品结构发生了颠覆性变化,“在武汉建厂的前17年,八成产品出口,内销仅占二成。从2008年开始到现在,出口只占二成,而内销约占八成”。

2008年之前,约斯特武汉工厂每年出口量达3万台(套)左右,内销1万多台(套)。2008年开始,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大幅增长,使得内销市场需求爆发。中国商用车的发展坚定了约斯特在武汉二次投资的决心。2010年,约斯特选定武汉开发区建新厂,新工厂年产量将达到15万台(套),产值约在5亿元左右。

奥曼特说,武汉工厂拥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制造水平与国际同步,“2005年我们到印度建厂时,没有从德国抽调人手,而是直接从武汉派员帮助筹建印度新厂,非常顺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约斯特 武汉 中国 工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