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早高峰拥堵路段下降三分之二 出城或拥堵

2011年01月31日 11:23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侯莎莎 祁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天早高峰,本市的拥堵路段只有20多条,比平日下降了三分之二。虽然不限行,但随着很多人返乡,道路终于比较畅通了。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交管部门预计从中午开始,本市将迎来交通高峰,尤其是高速公路可能车行缓慢。

昨天早上,赵先生上班路上花的时间缩短了10分钟,平日一出门就堵死的朝阳区石佛营路口昨天非常畅通,排队车辆只有七八辆,四环主路也比平时好走很多。市交管局指挥中心统计数字显示,早高峰期间,全市拥堵路段最多的时候也只有27条,大约相当于平时晚上21时、22时的水平。刚过9时,拥堵路段下降到了19条。

市交管局分析,交通流量的迅速下降,一方面是因为许多在京工作的外地人已经返乡,另一方面,节前的购物高峰也已告一段落。

不过交管部门预计,明天(大年二十九)中午,全市会迎来一次小的交通高峰,长安街、平安大街、地铁路、京通快速路等主要干线,京港澳、京藏等高速公路出京方向会迎来大批车流,预计当日车流高峰最多持续到17时就会消退。交管部门提示,市民出行请尽量错开中午1时到3时的时段。明天,火车站和长途车站还将有一大批返乡客流汇集而来,预计周边道路会比较拥堵。

根据往年经验,节日期间,车流量将明显下降,城市主要干路相当畅通。每天10时以后交通流量才会有所上升。城区地坛、厂甸等庙会周边和郊区各个大型滑雪场周边可能会出现拥堵。侯莎莎 祁琦

[责任编辑:leiqq] 标签:路段 交管部门 出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