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出席第四界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大连站

2011年09月30日 15: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秉承“共享安全车生活”理念,9月24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2011(第四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来到大连,在大连奥林匹克广场举行盛大启动仪式,掀起汽车安全的热潮。上海通用以其先进的汽车安全理念,卓越的安全技术品质以及在C-NCAP中的优异表现,精彩亮相此次汽车安全盛典,共同开启汽车安全的新篇章。

整体活动以一系列创新的方式,致力于有效提升公众的安全素质与意识,大力普及汽车安全知识与技术标准,上海通用前瞻化的人性科技,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对于消费者和公众无限的安全关爱与呵护,则是对本届巡展宗旨和理念的有力诠释。

高强度车身架构打造高品质安全空间

车体车身是安全保证的“中坚”力量,在此方面,上海通用各车型均有不俗表现,以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为例:跑车般倾斜的前挡风玻璃,与前车盖的V型设计浑然一体,造就了整车视觉上的前冲感,快背式车顶所构成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与车身从前至后上提的高腰线,形成犀利的侧翼观感,在安全方面,君威车体大量应用热冲压成型超高强度钢板,配合激光焊接一体化车顶,为其提供了超强的车体结构,车身头部和尾部的防撞钢梁设计还能够充分吸收和缓解车体受到的冲击,打造出高品质的安全空间。

精准操控与驾乘安全充分融合

加强型麦弗逊式独立前悬和多连杆独立后悬的组合,在君威身上得到了良好发挥。前悬架下控制臂通过两组轴套固定在副车架上,其中后轴套为液压式,在确保操控精确的同时,大幅提升了悬架系统的震动吸收能力。独立多连杆后悬挂精心设计的几何结构,提升了车辆操控稳定性。前后悬架中大量采用了铝制部件,减轻了底盘总质量,且提供了更好的悬挂平衡性和灵敏的路感回馈,辅以针对中国路况的优化减震调校,使横向和纵向支撑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准。同时,悬挂的结构赋予了整车相当高的操控极限。此外,君威全系标配了全球顶尖科技的Magnasteer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通过电磁控制提供高可调范围的助力支持,由于非机械接触式设计,系统具备了非常高的可靠度和高精度,助力变化过程平顺丝滑,路面信息传递精确。加上EC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HBFA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DT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全副武装的安全系统,确保了君威在展现迅捷、灵动时自身的稳定和安全。

汽车安全事业,关系重大,在本届汽安展大连站活动期间,上海通用将继续承担起这一重要社会责任与使命,通过先进的安全理念和精湛工艺,以不断突破与创新的精神,以人性化科技,打造安全新标杆,推动公众安全意识与安全素质的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yanxu] 标签:上海 通用 汽车 安全 主题 巡展 大连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