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马自达全新SUV体验 保持运动

2011年11月26日 08:3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以“ZOOM-ZOOM”为宣传语的马自达每一款车型都越来越注重车辆的运动气息,从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到马自达3星骋[综述 图片 论坛],无论是一汽马自达还是长安福特马自达,他们都保持着以“ZOOM-ZOOM”理念为核心的运动风格。不仅仅是量产车型,在马自达的概念车上这种运动范儿表现的更为突出,这台名为“势”的概念车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

[凤凰评车]马自达全新SUV体验 保持运动

今年的广州车展马自达首次在中国揭开了马自达“势”概念车的神秘面纱,在马自达“势”概念车上,马自达首次全面使用了“SkyActiv”技术,它也是马自达CX-5的原型车。

[凤凰评车]马自达全新SUV体验 保持运动

马自达“势”概念车定位在中型的CX-7和更大型的CX-9之下,是一款拥有运动风格的跨界车型,它拥有着4400毫米/ 1760毫米/高1600毫米的车身尺寸,采用与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平台设计,看起来很是时尚、动感。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马自达 CX-5 概念车 广州车展 体验 评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