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标致3008月销200辆 5个月完成全年任务

2011年06月13日 12: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标致3008月销200辆 5个月完成全年任务

第七十九届勒芒24小时耐力赛,在法国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标致中国(汽车)公司也在上海当地包下一间酒吧为参赛的标致车队呐喊助威,在席间凤凰网汽车与标致中国总经理艾亚柯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实录如下:

凤凰网汽车:说一下咱们前五个月的销量怎么样吧,然后日本地震有没有对标致目前的一些进口配件有影响?

艾亚柯:从日本地震之后,所有的厂商都受到了影响,特别是一些零配件还有一些电子元件。当然标致也是受到了这次日本地震的影响,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是完成的我们的目标,正在实现我们的目标当中。就是受影响的那个配件是我们预计的更远期的一些车型,我们目前销售的车型它的计划是在以前作出的,不是在这次地震当中所受的影响。

从1月份到5月份我们的销量差不多已经完成了我们总目标的50%,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们跟以前预期的计划是很有步骤的在进行着,没有受到影响。我们的目标是今年标致的销量超过3000辆,指的是进口车。如果你们是想问一些国产车东风标致的一些事情,我们可以找东风标致的一些人过来。

凤凰网汽车:既然1到5个月已经完成了去年的全部销量了,我想问一下在1到5月份进口车的产品构成比例是多少,3008肯定是主力车型,然后其次是哪一款车型,然后这几个车型的销售比例大概是多少?

艾亚柯:到目前为止各个车型的销售比例是比较平衡的,刚开始的时候我们3008的销量不是很多,到现在为止它的销量已经上来了。我们销售的车型还是308SW、308CC、308。

凤凰网汽车:3008现在的销量目前好像受到一定的限制,这是由于市场的原因还是由于产能的问题?

艾亚柯:我们3008的销量也是一直按照原先预计的结构来卖的,我们原来计划就是每个月卖200辆,现在的销量就是150到180之间。然后现在法国那边的产能已经能够允许我们完成每个月200辆的销量这样一个计划。刚开始我们对用户交付车型的时候会有一些延迟,但是现在我们把这些损失已经逐步的改善了。你说的很对3008目前是我们销售的一个主力车型,而且作为主力车型来讲,我们不会让它受到任何的影响,会增加它的销量。

凤凰网汽车:去年的时候您说过,标致进口车今年的销量要翻番,现在1到5个月已经完成了去年全年,就是说销量翻番的把握很大,9月份RCZ要上市后会不会有一个更好的销量,有一个提升,你们有没有改变目标,有一个更高的目标?

艾亚柯:3008的销量不能说是翻番的。到目前为止我们跟去年的销量基本就是持平的,所以说跟去年的销量相比要翻番的。我们RCZ的上市也是推迟的,但是会给我们的销量会有少量的增加,因为我们按照原计划上市的话,销量会增加的更到。

凤凰网汽车:RCZ从5月份推到9月份,是不是因为日本地震,然后日本目前产能的影响?

艾亚柯:日本地震是当中的一个原因,零部件供应断链直接影响到RCZ的产能,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现在3008的库存比较多,如果我们按照原计划投放RCZ的话,可能会对3008的库存会有一定影响。

凤凰网汽车:刚才您说的原来计划3008是200辆,但现在只能达到150辆,是不是就比原计划要低,销量达不到原来的预期,请分析一下这个原因为什么?

艾亚柯:我们原来的目标是200辆每个月,其实是他们能给我们供货的这样一个数量,但是我们现在实际销售的数量要超过这个数量,但是我们每个月只能拿到200辆。就是说因为有一些产能的变化,我们现在3008全年的销量目标是1000辆左右,现在预估我们的结果肯定会超过这个数量的。

(文/采访组 于晓川)

[责任编辑:yuxc] 标签:勒芒 标致 908 艾亚柯 标志中国 psa 法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