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超16亿 长城汽车上半年利润预增超过80%

2011年08月03日 13:37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刘晓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自主品牌上半年普遍跌落的背景下,长城汽车却给出了一份飘红的业绩单。长城汽车日前发布预增公告,称上半年净利增长可能超过80%。

长城汽车没有提供准确的利润预估额,但根据其2010年上半年公司收益总计为8.67亿元(1.34亿美元)估算,今年上半年的收益应该超过16亿元。

长城方面表示,利润增长是因为销量增长带动,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销量达23.82万辆,同比增幅接近40%。其中,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尤其强劲。

业内分析指出,外向型产业模式是长城在国内市场下滑的背景下一枝独秀的主要原因,长城汽车在周边国家占有相当份额。截至6月底,长城汽车出口已达3.4万辆,同比增长27.1%,其中SUV车型仍是其出口重点。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长城汽车 增公告 利润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