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上海车展高峰论坛今召开 上海欲建超大汽车基地

2011年04月18日 11:54
来源:新民网 作者:沈戬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上海车展高峰论坛今召开 上海欲建超大汽车基地

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会场

4月18日上午9时30分,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将在浦东嘉里大酒店召开,本届高峰论坛的主题为“创新·未来新形势下的产业展望”,众多领导和专家聚集一堂展望新形势下的汽车产业。

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是上海国际车展的权威论坛,在十二五计划开局之年,多位高层领导莅临论坛进行演讲,全面解读汽车业界动向。

上午9时30分,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致开幕词:“在日益家的能源危机、环境污染和消费者需求不断提升诸多压力之下,如何能够生存、发展、壮大,是关系我们车企前途重大课题,每一位汽车人都在思考这个问题,每个企业都在战略和战术层面研究和应对”。

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随后致辞指出:“上海汽车产业应该发展机遇,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转变发展方式,寻求新的增长引擎和增长方式。争取在“十二五”期间建成超大型的汽车产业基地,并培育出具有大型汽车集团。”。10时15分,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发表主旨演讲。随后,众多汽车巨头将倾情诠释企业发展理念,实力彰显论坛舞台;同时,汽车业内权威专家也将现身论坛交流对话,观点碰撞迸发精彩思维。

该论坛的内容包括主旨演讲、企业家圆桌会议 “历史新起点上的企业战略”、研讨会 “汽车与创新――新设计、新技术、新能源与新材料”、头脑风暴 “汽车与生活-实现人、车、环境的和谐共生”等方面的内容。(新民网记者 沈戬)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新民网 沈戬 上海国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