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汽车企业的兼并重组是市场行为

2012年02月27日 14:4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谁重组谁,要看实力,具体的情况千变万化,不一定国有的兼并民营的,也不一定民营的兼并国有的,因为汽车业是一个充分竞争的行业。兼并重组,有可能成功,也有可能失败,具体企业要具体分析,从广汽吉奥目前的情况看,应该说还是成功的。

汽车企业的兼并重组,说白了,实际就是大吃小,国外也是如此,不一定民营企业就有优势,国有企业兼并民营企业也不一定就都能成功。现在除了吉利长城这几家民营企业,其他的民营企业都很危险,因为民营企业的实力还是太小。国有企业现在机制也不一定就不灵活,国有控股就是很好的例子。民营企业是否被国有企业兼并重组,要看怎样对它最有利,具体要看兼并重组的条件。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兼并重组 汽车企业 网易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